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亲子 > 幼儿资讯 >

【红孩儿幼教小课堂】如何让孩子像爱上游戏一样爱上阅读

时间: 2018-10-12 19:2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桂洁 点击:

  2018年,随着新一轮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得语文者的天下,得阅读者得语文”已逐渐成为共识,因此,许多家长想方设法要求孩子尽量多读书,那么如何让孩子像爱上游戏一样爱上阅读,像喜欢玩具一样喜欢书籍呢?今天的节目让我们来关注北京幼教专家葛海虹老师的课程。


 
  葛海虹,南京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心理咨询师、高中心理学教师、国家职业园长、国际ATD认证培训师、乐高认证培训师。现任北京奕阳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奕阳山村阅读项目主要负责人,分享阅读、通向数学十一五、十二五课题组主要成员,《奕阳幼教评论》编委,参与撰写《儿童阅读的世界》第四卷,发表多篇教学研重要论文,从事学前教学研8年,对幼儿教育有自己的见解。


 
  葛老师说:“希望能使孩子喜欢游戏一样喜欢阅读 像喜欢玩具一样喜欢书籍”, 从这句话我们知道,阅读和游戏它还不是完全相同,但是要让学前宝宝真的喜欢阅读需要有一些正确的方法。今天一起来分享这个课程。


 
  下期节目预告
  校企对接 如何实现沽源幼儿教育再上新台阶
  如何从根本上解决幼儿教育面临的迫切需要,下期节目,我们将全面报道沽源首次在本地实现校企合作,对沽源幼儿教师定向培养,让幼儿教师在家门口订单就业,让更多沽源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从2018年9月9日开始,本平台将围绕幼儿教育这个主题,从小角度切入循序渐进,结合昊成集团红孩儿幼儿园“以情景启蒙,以文化引领,铸社会精英”的教育教学理念落地沽源,依托该园具有的优质幼儿教育资源,携手北京、张家口、沽源三地优秀育儿专家开通专注于解读贫困县区如何推进幼儿教育工作的社教栏目《红孩儿幼教小课堂》,用半年时间,采取社会调查、参与活动创建等方式,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欢迎广大家长的关注和参与,有育儿烦恼的家长也可以和我们联系沟通,我们将通过网络传播方式解答共性问题。欢迎扫码关注。


 
  沽源电视台栏目播出时间:每周二、三、四《沽源新闻》节目之后, 次周同时间段重播。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