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亲子 > 幼儿资讯 >

【昊成文化系列报道】高考改革从红孩儿幼儿园说起

时间: 2018-09-15 21:20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家长改如何应对高考改革】
  今天大家聊的都是幼儿教育的理念,但让我想起了今年9月将要实施的高考改革,对于高考改革你了解了吗?
  1、国家为什么要实施高考改革?因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2、高考改革之后的录取方式有哪些变化?改革后高考录取依据由过去只依据统一高考成绩录取,变为依据统一高考的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参考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录取方式。
  3、高考改革最大的亮点是什么?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作为高校录取的依据之一,也就是说会更加注重学生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兴趣特长、社会实践等内容,突出强调个人修养、社会关爱、家国情怀。
  4、高考改革对学前、小学、初中的教育会带来什么影响?比如高考改革除了增加选考科目外,还增加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评价内容为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兴趣特长、社会实践,如果没有从小的连续性培养,是很难有一个好的评价结果的。因此幼儿教育的方向将决定孩子未来参加高考的优势所在。
 


  昊成集团红孩儿幼儿园的建立就是先高考改革一步,在沽源这样的国家级贫困县率先引进最为先进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过度之前的教育方式,引导县域内幼儿教育适应新的教育改革。俗话说“三代才能培养成一个贵族”,“贵族”与“绅士”不仅代表一定的经济地位,更重要的是一种风度与修养的体现,良好的教育开端决定了孩子未来一生的走向。优质教育需要高素质家长的配合,高品位的生活决定孩子未来的综合素质和测评,今天先从图片了解红孩儿教育理念的一部分信息,未来我们将对幼儿教育面临的问题和现状进行深度报道
 

2018年夏令营
 

第一天
 

❉ 7月27日踏着朝阳在昊成红孩儿幼儿园集合 ❉




 

❉ 在老师的带领下,拿着行李准备上车咯 ❉


 

❉ 办理好入住后,我们参加了开营仪式 ❉


 

❉ 美味可口的美食,我们吃得可香了 ❉



❉ 下午我们是亲子活动项目哦,看我们玩得多开心 ❉








 

  ❉ 晚上我们欣赏了俄罗斯大哥哥的表演 ,还和他们玩了精彩游戏❉










第二天

❉ 爸爸妈妈们学习正面管教 ❉



 

(正面管教讲师王静媛女士和高杰女士合影)

❉ 我们在进行营地游戏小组项目 ❉


 

❉ 中午的亲子DIY手工披萨和美味的西餐 ❉


 

(老师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简短戏剧——披萨的由来)



❉ 整个下午我们都在亲子游戏中度过哦 ❉






❉ 晚上的篝火晚会和温泉哦 ❉



第三天

❉ 教练说——我们是年龄最小
登顶的营地学员哦 ❉





❉ 胜利闭营 ❉







 

❉ 老师们为我们颁发结营证书 ❉




❉ 返程路上——嘘,我们都睡着啦!❉



到这里

2018年昊成红孩儿幼儿园亲子教育夏令营
就圆满落下帷幕了啦!

三天两夜
有开心、快乐
更多的是欣慰和感恩

欣慰能让多数孩子更进一步
以及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