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亲子 > 趣味知识 >

为什么老爷爷要退着走

时间: 2014-06-15 09:4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明明的家离幼儿园很远。每天一大早,他就得跟爸爸去幼儿园。明明在路上总能看到一位老爷爷在人行道上退着走。他觉得很有意思,便问:“爸爸,那位老爷爷为什么要退着走路呀?他不怕摔倒吗?”

    爸爸说:“我也是最近问了大夫才知道的。退着走可有好处啦,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治疗腰痛呢!”明明更不明白了,他问;“退着走怎么能治疗腰痛呢?”爸爸回答说:“向后退着走的时候,腰背肌肉会更加紧张,长期坚持退着走,可以增强腰背肌肉的力量,使腰部的血液循环更加通畅。腰部组织的新陈代谢加快,可以治疗腰痛,对腰肌劳损的治疗效果更明显。”

    明明听完说道:“我回去一定告诉爷爷奶奶,让他们早晨也练习退着走,你说好吗?”爸爸摸了摸明明的头说:“明明真懂事!不过要请老人小心一些,别和别人撞上!”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