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7期 我县“书记信箱”开辟服务民生新通道

时间: 2018-11-03 09:34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县双创双服办 点击:

  为更好地汇聚民意、服务民生,倾听基层群众的诉求和心声,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向纵深开展,近日,我县“书记信箱”在“神韵沽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通过“书记信箱”,广大群众可以对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县稳定、经济、政治、文化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反映涉及群众利益的重要民生问题。县委宣传部将及时对群众来信登记、整理,定期呈报,按照领导批示意见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来信群众。
  “书记信箱”是县委县政府利用新媒体密切联系群众的新探索、新尝试,是领导班子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平台。在这条与民沟通的绿色通道上,将以关心、关注、关爱沽源发展为根本出发点,鼓舞群众干劲、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文明、生态、和谐沽源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