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6期 县民政局开展“念亲情 敬孝心”重阳节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8-10-17 10:1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钱文静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素养,培育法治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的浓厚氛围,在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沽源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了“念亲情 敬孝心”重阳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老年人权益保护、遗产继承、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年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手提袋、法律宣传册等宣传材料,热情讲解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手段和救济途径,耐心细致解答赡养、财产、遗嘱等老年人提出的涉法问题,进一步强化了老年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让更多的老年人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重阳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