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单位动态 >

沽源县2019年招聘青年就业见习公告

时间: 2019-06-19 12:20 来源: 就业局 作者: 就业局 点击:


沽源县就业服务局
2019年招聘青年就业见习公告

  为缓解青年就业压力,根据《张家口青年就业见习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张人社字[2019]6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招聘青年见习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 16-24 岁失业青年,国家和省级贫困县,可将见习对象范围扩大到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职学校毕业生。对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和青年退役军人,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
 
  二、见习岗位
  根据青年见习需求和优势产业发展以及行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确定有见习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作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充分挖掘适合青年就业的见习岗位。见习岗位设置数量不高于见习单位在职人员总数的30%。
 
  三、见习期间待遇
  见习期限为一年。落实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并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提交材料及报名方式
  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免冠照片二张、高校毕业生及中职学校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失业青年再提供失业证或失业证明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
 
  五、报名地点
  沽源县行政审批中心西侧5楼就业服务局办公室。
 
  六、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0日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0日,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5822144        
  联系人:张秀程、王金成
 
  沽源县就业服务局
  2019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