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5期 CCTV-7农业频道到我县对口帮扶调研

时间: 2018-10-17 18:17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钱文静 点击:

  10月12日到13日,CCTV-7农业频道农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一行深入到我县对口帮扶调研,并在县攻坚办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刘均勇,县领导郭有和、李贵军、李春玲、钟爱明、张天佑、李秀荃、王淑华、白锐华、吕东卿、谷连昌、省纪委驻沽源驻村帮扶总领队崔景忠分别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赵泽琨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西辛营乡东辛营村、丰源店乡兴顺店村实地调研架豆协会和科技小院项目,以及兴顺店新村坝农黑猪养殖项目,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和产业带动贫困群众,以及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和村级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与驻村干部、乡村干部、村民代表亲切交谈。

 
  在县攻坚办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政府副县长吕东卿就沽源县基本县情和扶贫工作情况所做的汇报后,赵泽琨指出:通过两天时间的调研,充分感受到沽源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对沽源县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CCTV-7农业频道有丰富的资源优势,作为对口帮扶合作单位,农业频道有责任、有义务与沽源县共同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今后扶贫工作中,CCTV-7农业频道将继续发动人脉资源优势,积极为沽源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助推我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小康。

  县委书记郭有和对CCTV-7农业频道为沽源县脱贫攻坚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对沽源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CCTV-7农业频道帮扶沽源县以来,真干、实做,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年间沽源县多次登上央视屏幕,极大的提高了沽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对全县经济文化旅游等各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CCTV-7农业频道是全国服务“三农”最权威的宣传阵地,实力雄厚,资源优势突出,这与沽源这个农业大县具有很好的资源对接渠道。希望CCTV-7农业频道能够继续关注我发展,记录沽源的发展变化,共同谱写沽源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市委组织部拍摄的沽源县扶贫纪录片,并就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爱心土豆发车仪式。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