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4期 2018年“银骏杯”全国中国式摔跤精英赛在沽源县隆重开幕

时间: 2018-10-12 16:5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由银骏集团与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人民政府、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银骏杯”全国中国式摔跤精英赛在沽源县隆重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原举摔柔中心党委书记、中国式摔跤发展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宋兆年、中国式摔跤发展管理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副主任徐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县政协副主席王健林、银骏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CEO王建勇及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沽源县业余体校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式摔跤是两人徒手较量、以摔倒对方为胜的竞技运动,具有对抗性强、观赏性强的特点,是我国最古老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中国式摔跤运动的一次检验与展示。比赛采用三跤两胜制和同一级别单循环赛制,共有9支代表队150余名摔跤运动员进行十个组别的冠军角逐,一场最长可达3分钟。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振奋、作风顽强,技术动作连贯流畅,身体对抗激烈凶悍,令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此项传统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精彩绝伦,亮点十足,积极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沽源县将借助此次活动的东风,加强与银骏集团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依托沽源丰富独特的资源优势,大力引进优质旅游开发项目,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