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1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国庆长假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 2018-10-12 16:55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助力“双创双服”活动,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应对国庆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大交通流,更好地服务国庆假期群众安全出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国庆长假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经过该局交警大队干警的共同努力,辖区在国庆期间未发生长距离、大范围、长时间拥堵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一是加强宣传工作。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公众发布安全出行温馨提示信息,发放安全出行主题宣传资料,制作固定式交通安全宣传栏、宣传展板,在客运站循环播放安全提示信息,大力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二是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假期前夕,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召开会议,对国庆长假出勤警力进行科学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大队领导身先士卒,一线指挥,全面组织警力加大路面巡逻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大队执勤交警坚守路面一线,开展国庆长假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酒后驾驶7起,无证驾驶1起,报废车1起,改变机动车参数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7起,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150条,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