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2期 沽源农产品亮相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时间: 2018-10-12 16:5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由商务部组织的“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开展。沽源县商务局、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全县各大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大会以“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为农产品流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贫困地区农产品生产组织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展会现场,沽源县聚贤企业、沽源酿酒有限公司、天合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天然元种植合作社、云峰合作社五家企业面向全国展示和推广了沽源藜麦面、燕麦酒、黑猪肉、口蘑、木耳等特色农产品,并凭借绿色、优质在众多参展产品中崭露头角,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采购商的目光。


 
  此次展会结束后,沽源特色农产品有了更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很多采购商纷纷慕名前来采购,并与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沽源县商务局、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沽源县农产品上行,积极搭建更多更广泛产销对接平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