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0期 “双创双服”出新招 集体婚礼奔幸福

时间: 2018-10-12 15:55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9月28日,由中共沽源县委、沽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向幸福出发”贫困户集体婚礼暨婚恋交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沽源县丰源店乡兴顺店村举行,8对贫困新人在市、县领导和乡亲们的见证下,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举行了隆重而又节俭的婚礼。






 
  上午10:18分,丰源店乡兴顺店新村文化广场婚礼现场彩绸舞动、花轿夺目,乐声悠扬、掌声雷动,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8对新人迎着礼花和祝福,手挽手走上集体婚礼的典礼台。集体婚礼上,市委书记回建在祝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集体婚礼的8对新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在脱贫致富的路上奋发图强,通过自身的努力向贫困宣战。婚礼现场,县委书记郭有和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祝福这8个新的家庭今后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步子越迈越大。






 
  此次贫困户集体婚礼,是沽源县针对单身贫困户脱贫信心缺失因户施策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该县倡导贫困群众坚定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命运奔向幸福的一次有益探索,同时还是该县“双创双服”活动和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进步、新胜利。








 
  当天,“向幸福出发”婚恋交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据悉,沽源县委、县政府拓展扶贫思路,提出“扶贫要扶志、脱贫先成家”的脱贫方略,组织相关部门搭建了“向幸福出发”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作为全国县域内第一个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公益婚介服务平台,受到全县单身贫困户的热烈追捧。此项创新举措唤起了单身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激发大家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鼓励和引导贫困户不等不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与贫困告别,撑起自己的家,把贫困群众的心焐热了,让百姓们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