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6期 县第三小学迎来首批新生

时间: 2018-09-28 12:1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县“双创双服”活动,下大力气补齐教育民生短板,缓解县城小学大班额、入学难和部分贫困适龄学生入学问题,让人民群众都能就近享受优质教育资源,9月3日,县第三小学建成投入使用,迎来了首批新生。
  县第三小学位于县城白河路以北,西城南街以东。学校占地面积3.24公顷。建设总投资6050万元,建有综合楼1栋,教学楼2栋,风雨操场1个,建筑总面积17309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轨36个教学班,可提供1620个标准学位。
  第三小学按照义务教育办学标准配齐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体育器材室、图书阅览室、信息技术教室、实验室等功能教室,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设了一流的教学条件。为满足学校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需要,组织实施学校各学科师资配备工作,从全县在编教师中公开选拔具有五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的优质师资。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县第三小学投入使用将更加有利于县城学校合理划片招生、合理编班,确保进城务工子女与城镇户子女享受同等、同质量的教育资源,有效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