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5期 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时间: 2018-09-28 12:1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精神,深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8月30日,市发改委能源处对中广核沽源县天鹅湖风电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县发改局、消防队、安监局相关人员配合检查。


 
  暗访组到场区后第一时间对企业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随后对中广核的生产和生活用房、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台账、安全生产教育宣传资料、企业员工培训、应急处置、消防器材、风机部件和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企业生产人员消防技能进行现场操练。


 
  暗访组每到一处就和身边的企业工作人员认真交流,反复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督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天候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做到安全投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适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多方合力确保企业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中广核风电场场长表示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杜绝事故发生,为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同步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