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2期 省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18-09-28 11:5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梁久丰同志,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兼河北沽源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秦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县政府副县长张学成陪同检查。

 
  梁久丰同志认真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对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进行实地走访,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我县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建设标准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强,服务态度好,工作热情足,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稳步推进,为高质量、高效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提供了良好保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梁久丰同志为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巩固已有成绩,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关规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大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进一步推动全县所有审批服务事项进驻大厅统一办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三是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将各项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编制标准化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科学细化审批服务标准。四是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强力推行“多证合一”和“证照分离”改革,降低准入门槛,提升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