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3期 全市交警法制工作片区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2018-09-28 12:0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根基,8月22日,全市交警法制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怀来、蔚县、阳原、直属五大队、宣化、塞北、怀安、特勤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法制科科长李宏斌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片区各大队道路交通违法处理异常数据及支队近期监督工作涉及的酒驾代码错误、酒驾处理工作、醉驾立案情况,伪造驾驶证刑事立案、驾驶证驾驶报废车处理情况,对涉及以上问题大队的相关领导进行约谈。
  在现场会上,市交通警察支队法制科副科长牛大猛深入分析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指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面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临近60周岁驾驶人持A、B类驾驶证处理大中型车辆有记分的非现场交违法较多,全市部分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较多,各大队存在部分民警涉嫌现场执法虚增工作量问题突出,要求各大队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拿出有力措施,坚决遏制买分卖分等违法现象,坚决堵塞各种违法处理监管漏洞,对发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坚决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程这场硬仗。
  最后,李宏斌同志指出,兄弟大队间要加强交流,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学习、借鉴和推广,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行立改。各大队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细致分析违法处理异常数据,对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员要严格问责,从根本上杜绝出现买分卖分利益链条问题,对虚充工作量问题作出检查,对已经虚充的工作量要及时撤销。今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对有问题的车辆及时依法依规作出处罚,持续推进交通道路整治工程,为市民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