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0期 《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美丽的天鹅湖畔

时间: 2018-09-28 11:47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充分展示沽源民俗文化,讲好沽源故事,8月8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家乡》栏目走进美丽的沽源县天鹅湖畔。本节目以沽源“家乡人和事”为叙述对象,邀请一批生于此、长于此、或奋斗于此的地方名人、杰出人士等代表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农产品、美景美食、特色文化代言,通过他们用自己的心灵和视角的倾情讲述,深入挖掘综艺节目背后的家乡故事。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央视七套农影中心对口帮扶沽源各项工作,近一段时间《聚焦三农》、《每日农经》、《乡村大世界》、《致富经》、《科技苑》、《食尚大转盘》等栏目将对我县开展一系列宣传报道。这将有力推动沽源从坝上草原走上全国舞台,借助更多更广阔的平台向全国人民讲述沽源特色文化,推介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动能。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