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39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程

时间: 2018-09-28 11:4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程,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研判辖区道路实际,深入闪电河菜市场、大西洼菜市场、元宝山菜市场开展“助力双创双服 服务民生 预防事故 免费粘贴反光膜”行动,通过三项举措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交警大队认真汲取近期发生在我县两起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交管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二是科学布置警力,扎实推进反光膜粘贴工作。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具体实际,科学调配警力,尤其在一些蔬菜交易市场、恒温库、蔬菜种植基地等拖拉机集中出入的地点,专门派出警力进行反光膜的集中粘贴工作,民警在粘贴的过程中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不漏下一辆车。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把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大队长李全要求粘贴反光膜的民警同志,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一些不理解执法工作的农民兄弟一定要耐心说服教育,积极让他们了解粘贴反光膜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当中。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自筹资金购置了30000余条反光膜,共出动警力1500人次,警车800辆次,为农户粘贴反光膜22000余条,受到了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