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6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现场直播活动

时间: 2018-09-26 18:2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助推全县“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5月15日下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百日违法整治行动”,积极组织“执法直播小分队”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现场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以接送学生车辆、非法营运车辆、超员、逾期未检验车辆、报废车辆等为重点整治对象,在河东路口、中医院路口等车流、人流较为密集区域设定执勤点,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查处并通过蓝鲸FM平台进行同步网络视频直播。在长达4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执法民警警容严整,规范执法,查缉有序,吸引了4700余名网友积极参与互动,网友们对这种公开执法形式频频点赞,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效果。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