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期 我县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9-26 18:2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推动我县“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5月11日,我县紧抓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契机,开展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民宗、地震、水务、国土、教育、卫计、气象、消防队、水城办、电视台等防灾减灾成员单位参与。宣传场地布置了20面防灾减灾宣传彩旗和10块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展板,消防队出动消防车2辆及灭火器具多部。参与单位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森林草原防火和有害生活防治、沙尘暴防治的宣传资料和图册等15000余册(张),同时由县工信局协调移动通讯运营商向社会公众发布“全国防灾减灾日”公益短信。

 
  在本次活动中,大力宣传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的防灾减灾理念,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正确应对各种灾害及避险救助的能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居民掌握必要的防灾减灾避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促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与人身伤害。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