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7期 我县与中能昊龙签署《京北·冬奥冰雪康养小镇合作协议》

时间: 2018-09-26 18:2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在河北省省长许勤、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的见证下,中能昊龙集团董事长李文明与沽源县长李建鹏签署了《京北•冬奥冰雪康养小镇合作协议》。

 
  京北•冬奥冰雪康养小镇项目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120.6亿元人民币,位于河北省沽源县长梁乡五女河及塞北林场山脉区域,核心区规划占地14.7平方公里,启动区规划占地6861.11亩,扩展区为包含富硒农地及草原天路东段的长梁乡全域220平方公里。该项目将建成以乡村旅游、冰雪体育、休闲农业、文化产业、大健康、养生养老为核心,集现代农业、富硒生态农业、民俗文化体验、养生养老、旅游度假、体育运动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中能昊龙是有丰富的产业布局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有20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于2015年在张家口地区成立京北产业集团,并与张家口地区开展深入合作。本次签约仪式代表着中能昊龙与张家口合作展开新纪元,将进一步助力沽源县产业升级及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