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期 顺义区区委书记高朋带队赴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 2018-09-26 18:2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月8日,顺义区区委书记高朋带领顺义区党政代表团赴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县委书记郭有和、县长李建鹏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朋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黄盖淖镇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区、黄盖淖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现场了解了北京市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连村公路项目、职教中心顺义教学楼项目、顺义爱心幼儿园项目进展情况,并到闪电河乡马神庙村察看了村容村貌,了解了闪电河乡村级扶贫工作情况,随后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焦成发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高朋书记都要求顺义区相关职能部门、属地和企业,尽快与我县对接项目,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见到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共识。同时,顺义区政府、顺义区供销社分别与我县政府签订了《精准扶贫项目协议书》、《结对帮扶协议书》,顺义区政府向我县捐赠扶贫项目资金400万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