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3期 省青基会到我县调研希望工程公益项目工作

时间: 2018-09-26 18:2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推进我县“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农村教育事业健康发展,5月9日,省青基会主任张毅然、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等一行6人深入我县平定堡镇寄宿制学校、黄盖淖镇寄宿制学校、二道渠乡寄宿制学校就“希望工程小喇叭”广播公益项目及农村小学生校服资助项目开展调研。





 
  “希望工程小喇叭广播”公益项目采用为学生每天播放睡前故事的形式,通过经典儿童文学导读、音乐故事欣赏、心理故事疏导等多元内容,丰富寄宿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在校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改善农村寄宿制学校软环境,促进留守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调研现场,调研组对各校具体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并因地制宜详细讨论了“希望工程小喇叭广播”公益项目及农村小学生校服资助项目具体实施方案,为两个公益项目在我县寄宿制学校全面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