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2期 我县举行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项目和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2018-09-26 18:2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月8日,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项目和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昊城集团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郭有和,政府县长李建鹏,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成文,昊成集团董事长刘保成出席签约仪式,县发改局、农业办、扶农办、产业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宝生和昊成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健就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项目和新能源项目两个扶贫产业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新的合作领域将迈出坚实的一步,更是紧密结合“双创双服”活动,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调整,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重大突破。
  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以富硒燕麦为核心产业,建设集富硒燕麦种植、研发、加工、营销、农事体验、娱乐休闲、旅游康养为一体的富硒燕麦小镇,是紧跟国家建设美丽乡村要求,打造沽源具有富硒燕麦文化底蕴、并集合当地燕麦、藜麦、乔麦和亚麻籽等其他特色农产品的田园综合体;新能源项目是双方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投资开发、建设、持有、运行管理和维护等方面及拓展能源和矿业产业海外市场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项目。
  这两个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推动我县地方经济增长,特别是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将对全县农业现代化与城乡一体化互促共进、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推动我县农业侧结构改革,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探索农业农村发展新模式,增强县域经济整体实力,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具有重要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