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1期 央视七套牵线禾中集团助推沽源脱贫步伐

时间: 2018-09-26 18:20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月2日,由张家口市政府、沽源县对口帮扶单位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农民日报主办,禾中控股集团独家支持的首届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推进会在张家口市国际酒店举行。


 
  会议现场,沽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政府副县长吕东卿代表县政府与禾中集团、北京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5项,合作项目涉及旅游开发、农业技术援助、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项目总金额达7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订是我县落实好“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对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更好改善保障民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在推进会沙龙对话环节,县委书记郭有和详细介绍了沽源的发展规划、资源优势、现实困难等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县域优势,进一步加大与禾中集团以及北京、天津的对接力度,在助力沽源推进农村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农民技能培训、农产品销售、品牌宣传等多个方面树立信心、付出努力。同时力争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沽源县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沽源县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沽源县的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通过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真正打赢扶贫攻坚战。




 
  随后,禾中集团董事局主席赵银虎一行在县委书记郭有和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沽源实地考察项目,通过紧张的现场考察、观摩与交流,禾中集团董事局确定在沽源的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扶贫带动、康养旅游小镇等项目上加大投资强度,力争在2018年投资额达到10亿元,沽源有望在签约的基础上争取更多扶贫项目的投入实施。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