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红色沃土丁庄湾
当前位置: 主页 > 丁庄湾 > 活动纪实 >

河北新合作房地产沽源项目公司参观丁庄湾革命陈列馆

时间: 2017-04-02 11:3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纪念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2016年6月24日上午,沽源项目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着装,参观了沽源县丁庄湾革命陈列馆。
      
  进入馆内,讲解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了解了丁庄湾抗日根据地和沽源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历史,项目公司员工依次参观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展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馆内展列的旧军衣、草鞋、土枪、铁插、大刀等实物也使同志们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刻骨铭心的抗战历史。最后沽源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在党旗下宣誓,并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对沽源项目公司每位员工的人生事业都是一种有力的鞭策。今日中华民族已经崛起并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工作来之不易,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的精神。通过这次体验,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