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红色沃土丁庄湾
当前位置: 主页 > 丁庄湾 > 活动纪实 >

国网沽源供电公司:走进革命老区,重温党的历史

时间: 2017-04-02 08:1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945年7月6日,沽源县第一个党支部就诞生在这里,为了安全隐蔽,他们就在这个山洞中领导沽源人民与国民党反动派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沽源县丁庄湾村书记于风齐激情洋溢的为沽源供电公司的党员、团员们讲述着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

 
  4月18日下午,分公司党员、团员青年由莲花滩村书记的引路,从莲花滩乡出发,沿着崎岖难行的山路,徒步三公里,来到了丁庄湾村第一个党支部成立遗址进行参观,在那里他们认真听取了老书记讲述当年的历史故事,多次为之感染动容。

 
  为期半天的红色之旅结束了,一路上虽洒下了党、团员们的汗水,但也留下了对前辈们的敬仰和深深眷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在艰苦条件下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党员、团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
  “今天在工作生活上有了新的体会和收获,带上这份坚韧的意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岗位,我们必能更加勇敢的迎接各种挑战,从容地面对和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各种困难险阻。”党员徐玉霞在回来的路上与大家分享心得时这样说道。(史建民 徐明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