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时事评论 >

陆奇的成功不传奇

时间: 2017-03-07 10:41 来源: 博客中国 作者: 刘文军 点击:


 

  陆奇任职百度COO,被称为凤凰找到梧桐树;而百度接纳了陆奇,也被称为久旱逢甘露。所以,陆奇与百度的结合,无疑会是如鱼得水,相得益彰。

  总结陆奇的成功之道,有七条值得我们注意:

  一,作为一名学生,他是优秀的。他考入了大学,专修计算机专业,为日后的成功奠定了专业基础,最重要的是,他一开始就入对了行。

  二,他有独到而深刻的思考,总能吸引到愿意助他成功的贵人。这一点让无数人只能望洋兴叹。

  三,他有勤奋的人生态度,等于掌握了最可靠的成功秘诀。

  四,他曾因个子矮小被造船厂拒之门外,这足以激发他把拒绝者踏在脚下的斗志。

  五,因为父母文革时遭受迫害,他有过小时候被寄养的苦难经历,没有被骄宠而丧失了向上的激情和动力。

  六,他珍惜在顶尖专业技术团队的经历,并在技术与管理上都有卓越的表现。

  七,他永远选择最有前景的平台,使自己迅速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价。

  以上七点看起来虽然平淡无奇,却也大致揭示了陆奇成功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