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震惊:亲生母亲竟逼迫幼女为情夫生子!

时间: 2019-12-09 16:1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年来,未成年人被性侵的事件不断,新闻也屡见不鲜地见诸报道。女童的保护也尤为重要,引起网络热议和大家的关注。最近,一份畸形的感情,让亲情去买单。为了情夫,荒唐的母亲竟狠心伤害自己的幼女。

38岁的黄女士,离婚后,现租住在南宁和平区,现年38岁。女儿丽丽(化名)和前夫住在一起。5年前,她遇到了知音覃某,一位33岁的有妇之夫,覃某因犯抢劫罪,坐过两年牢。两个人认识一年后,开始同居,并以合作方式做生意。

这中间,黄女士突然认为,要有一个孩子,才可以笼络住他的心,但她又不能生。在痛苦中,她想出了一个荒谬的主意:让女儿帮忙,生孩子。黄女士就多次给女儿说,做工作,但被拒绝。

去年4月初,由于与父亲发生冲突,女儿跑到母亲那,在租的房子里过生日,并住在了母亲那。20天后的一个晚上,黄女士再次做工作,让和覃某好。

丽丽拒绝后,黄女士“一哭二闹三上吊”,采取了要喝毒药、割手腕等极端方式,年幼的丽丽最终妥协。黄女士呢,就在旁边劝着,让丽丽不要哭,覃某就势强奸得逞。覃某此后在黄女士的出租屋,多次强奸了丽丽。

去年11月26日凌晨,丽丽想要离去,黄女士采取跳楼、割手腕的方式,再次威胁女儿。覃某趁机,在凌晨,并在中午,两次强奸了丽丽。晚上,丽丽回到父亲的家里,告诉了父亲,说了她被强奸的事。第二天晚上,她的父亲想办法,先抓住覃某,被然后报警。今年1月17日,隐藏多日的黄女士也被民警抓住。

今年6月25日,黄女士和覃某,被该市武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该区法院进行了认真审理,认为覃某明知故犯,构成强奸罪。黄女士强迫女儿,构成共犯。在此案中,二人都起主要作用,均系主犯,黄女士在被抓捕时还编造假名想逃避,不被认定为自首。但二人归案后对罪行,能如实供述,可从轻处罚。法院以强奸罪判处了二人,黄女士呢,被判10年;覃某呢,就被判了11年。

性侵儿童的案件往往震惊读者,发人深思!国外就采取了很多有效的措施,比如英国就实行犯罪记录全国可查,案底全国联网,让儿童性远离侵倾向者。如何把性侵未成年人者钉在耻辱柱上?切实保护儿童,让此类事件永不再发生呢?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