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63期 顺义供销社考察团来沽考察 为农产品产销对接谋划新出路

时间: 2018-11-22 18:1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双创服 点击:



  11月19日--20日,顺义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奇一行来沽考察沽源县优质农产品,沽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胡万程陪同。顺义供销社考察团先后实地走访了坝农黑猪、北麦生态农业、绿拓农业有机马铃薯、绿环有机蔬菜等县内数十家农产品供应商,顺义供销社李奇主任对每个农产品项目的实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认真聆听了每位农民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并就企业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在严寒的冬季里,考察团所到之处充满了温暖和关爱。

 
  11月21日上午,顺义供销社对口帮扶座谈会在县明洋宾馆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沽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胡万程对本次顺义供销社考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双方对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沽顺产销对接找准出路,探索新路,开拓道路。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围绕农产品生产或加工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带领同乡人共同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在场每位领导的认可,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

 
  最后,顺义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沽源县农产品的物美质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自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后,这是他第四次到沽源县考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考察他被沽源县这些朴实优秀的农民企业家深深的影响了,深刻感受到了沽源的发展变化,顺义供销社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对接模式,加快对接工作步伐,推动“对口帮扶”转变提升为“合作共赢”,画好对接工作的最大同心圆。



 
  据悉,顺义供销社“供销益家”连锁便利店为沽源县优质农产品建立了销售专柜,并联合顺义区天竺镇政府开展了扶贫采购活动,活动当天销售额达2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