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62期 我县残联深入开展贫困残疾人服务活动

时间: 2018-11-08 18:44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双创服 点击:

  为积极落实“双创双服”活动精神,推进残疾人民生工作,近日,在张家口市残联的帮助和支持下,沽源县残联特邀请沙岭子医院专家深入到县开展评残服务工作,为全县贫困精神病患者办理残疾人证和慢病证手续,共鉴定患者160余人,是历年来到县鉴定人数最多的一次。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早日摆脱听力障碍困境,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县残联购买了30台助听器,日前已全部免费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手中。县残联还专门邀请厂家生产技术人员到县为残疾人进行现场适配。验配现场,技术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