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59期 我县拧紧“产销对接”关键环 深入推进产业扶贫

时间: 2018-11-08 18:0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双创服 点击:
  近日,我县在北京参加了中国联通扶贫帮扶县区农产品展销活动、顺鑫石门市场沽源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顺义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招商推介会三项活动,通过农产品展销、实地考察、现场推介等形式,进一步动员社会参与、形成各方合力,用力拧紧“产销对接”关键环,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县领导郭有和、李大如、胡万程、张学成、吴宝玲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联通扶贫帮扶县区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沽源展台的羊肥土豆、沽酒、藜麦、坝农黑猪等农产品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商家的关注,其中羊肥土豆在农展会上销售一空;北京顺鑫石门市场沽源农产品展销中心揭牌成立,为沽源农产品进京销售开辟了新通道;在顺义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招商推介会现场,顺义区供销合作联合社与沽源县丰源店乡扇子沟村委会现场签署对口帮扶协议,顺义区天竺镇与沽源县签署特色产品购销意向书。政府副县长胡万程围绕沽源县“四大一新”产业进行招商项目主题推介。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我县将继续借助精准扶贫大势的有利东风,将农产品产销对接作为推进农业产业扶贫的重要抓手,大力提高沽源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搭建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当地农民持续增收,推动可持续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