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48期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推“双创双服”

时间: 2018-10-12 17:53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缓解重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沽源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召开了银企对接座谈会,邀请了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沽源农发行等县城内6家银行参加,重点服务业企业、规模以上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单位等14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将企业基本信息、生产销售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逐一介绍,各大银行详细介绍了本行贷款业务产品、适用范围、产品优势和优惠政策。随后,银企双方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畅谈,相互寻找融资合作机会,为后期对接合作奠定基础。
  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与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共筑银企诚信基础,实现银企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各企业要转变思想,敢于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来适应当前的形势发展;金融机构要拓宽信贷渠道,创新信贷方式,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金融产品和信息服务,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资金支撑。下一步县发改局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银企合作,为推进各方的共赢、多赢发展铺路架桥。同时持续精准发力服务企业发展,协调多方力量,搭建更多平台,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