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10期 县各学校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

时间: 2018-09-26 18:23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县各学校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在欢乐的气氛中让全县的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快乐。
  第五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让梦飞翔”庆六一文艺汇演,校园里彩旗招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喜迎“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实验小学精彩的文艺汇演展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舞蹈、合唱、诗朗诵、校园话本剧等好戏连台,精彩纷呈。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天真活泼,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新合作幼儿园庆六一活动顺利举行,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成长的快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