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双创双服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双服 >

第9期 “百日违法”专项整治 严格执法广赢民心

时间: 2018-09-26 18:2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百日违法”专项整治活动,集中优势警力开展“违法占道、乱停乱放、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集中整治,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率,减少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改善道路交通秩序,使此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5月中旬,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驾30起,醉驾2起,不按照规定安装号牌36起,故意遮挡号牌17起,无证驾驶17起,准驾车型不符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72起,通过全国蓝鲸FM直播平台开展大直播4次(其中在5月26日直播中全国共有2万6千名网友参与直播互动)。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