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时间: 2014-07-22 11:2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两年前。

  开学,当老师第一次带你来到教室,我只是淡淡的撇了你一眼,然后继续玩手机。直到老师让你坐我旁边我才再次打量你,恩,还不错,小帅。

  只是开始两周,我身边的姐妹就有两个向你表白了……那晚我跟几个姐妹从练舞房回宿舍,在操场上坐了一会,我们聊起了班上的男孩子,她们都神秘的朝静静笑了,我一头雾水,直到静静说她现在就要表白我才知道,从你进教室的那次,我们班已经有五六个女孩子喜欢你了,静静说她不能再等了,要先下手,无奈之 下,我向你刚交的哥们小阳那里要来了你的电话,小阳还一直追问我是不是喜欢你,我说不是,小阳不罢休,一直缠着我,我只好直。接挂了电话,本打算另找他 人,可就在我挂了电话的十几秒后短信就来了,你的号码显示在小阳发的短信里。眼看这里没我事了,索性就先回宿舍了,她们都知道我对这些不感趣,没多说,让 我走了。

  从那晚后,我一直觉得不对,也不知道那里不对,直到后来的一周后,分小组外出写生,我才发现我被我的那些姐妹们孤立了,没办法才答应小阳跟他们 男孩子一组了,如果我知道这事更会加深她们对我的不满,我就应该装病不去学校了,也是这次写生,我们才慢慢熟悉了起来,我开始了解你了,你是我们对面学校 三中的学生,至于你为什么来我们学校也是我现在才知道的,不过都晚了。也许是我们越来越熟悉,到最后我彻底被班上女孩子孤立了,包括我最好的闺蜜—梅梅, 我不知道梅梅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如果她早点给我讲我肯定会帮她追你。一个月后我就离开了宿舍,住家里了,我不知道这样我们相处的时间更 多了,甚至上学放学都坐同一辆公交车,你说你顺路,我没多想,以为你真的顺路了。期末后的暑假我以为就会这样平常的过了,可是才期末后的第二天我就接到了 梅梅的电话,是叫我去鼎尚KTV,我以为梅梅不会再理我了,所以这个电话让我喜出望外,什么都没多想就去了,当我打开包间的门时我就后悔了, 他,阿文,他怎么在这里,阿文是我前男友,跟他从小学六年极就在一起了,到初二,他没理由的离开了,连同阿文的好哥们,都一起离开了,所以我断了一切可以 联系阿文的方式,今天却了一声不吭的回来了,而且看样子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他回来的人,我不知道该哭还是笑,硬着头皮进入包间,找了个最不起眼的角落喝起 了闷酒,我从进来就把心思全部放在了阿文身上,以至于都没看到你也在,而且就在我的旁边坐着,你拍了拍我肩膀,我抬起头才发现是你,怕在你面前失态,我坐 直了身子,朝你笑笑,当什么事都没一样,和你聊了起来,无意朝阿文那里看了一眼,发现他压根继续喝他的酒,好像不认识我一样,顿时我忍不住了,眼泪就 这样掉了下来,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找个借口去了洗手间,梅梅跟了进来,她面无表情,只是看着我,很久后才问我,是不是还爱阿文。我没有回答梅梅,直接拿着 背包打算回去了,梅梅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继续问我,你是不是爱上蓝深了。我不想她再这样猜来猜去了,索性给梅梅讲了个明白,我,不会爱上蓝深,也不爱阿 文了,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两句话那句是真,那句是假,我离开的时候发现蓝深也不见了,没多想,就离开了,至始至终都没再看阿文一眼了。

  暑假才过几天,从那天去了鼎尚就没出过门了,可是我不知道梅梅怎么了,没有跟我说就来了我家,而且还带了好多好吃的,我也不想失去我跟她六七年的友谊, 但是她后面说的话我知道我们友尽了,梅梅告诉我,你喜欢我,阿文也还喜欢我,曾经和现在梅梅喜欢的男孩子都喜欢着我,让我离开你和阿文都远点,我才知道你 也喜欢我,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了,因为梅梅,她现在很喜欢你,她说只要我离你远点,她和我的友谊不变,这个我现在还能忍,但是当初阿文的离开跟她有关我就 火了,阿文当初并没有离开,只是转到了对面的学校,而且就是当初你的那个班,所以那天在鼎尚你也在,这样也就能解释过去了,鼎尚的那天你是阿文叫去的,阿 文要撮合你和梅梅,可是梅梅为了让我以后离你远点,没有经过阿文的允许就把我叫到了鼎尚,阿文在看到我的时候也慌了,表面的冷静也是装的,当我们都离开 后,梅梅说阿文毫不犹豫的打了她一耳光,所以梅梅她恨我,两三年了,阿文却还喜欢我。

  关于阿文,我不想知道了,就算当初离开有原因,我也不想知道了,因为我在暑假的时候发现我已经爱上了你,开学的时候我看到你和梅梅在一起了,我知道我们真的没可能了,我选择了离开学校,去了离家很远很远的地方。

  小阳找过我,我给他打过一个电话,在一年前打过,他把一切都给我说了,他说你是因为我才转来我们的学校,因此事还和你爸妈吵了一架,不过你父母还是妥协了,你是在阿文那里知道我的,阿文去了你班级后,跟你关系最好,阿文把我的照片,我的事都跟你讲过,你对我感兴趣了, 每天下课都到我学校来偷偷看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深深的喜欢上了我,阿文知道这事后跟你闹了好久,所以才要撮合你跟梅梅,阿文的离开也是小阳告诉我 原因的,他说阿文的转学是他父母逼的,他父母发现了我跟他的事,怕耽误阿文,才威胁说如果再跟我见面就把我跟阿文的事告诉我父母,阿文也是没办法,才离 开,什么消息都没了,你打算转学来我身边代替阿文,可是梅梅却爱上你了,你也是我逼你才答应跟梅梅在一起,梅梅不知道,是我不让你说的,我要补偿梅梅,几 年前抢走了她喜欢的阿文,几年后不能在抢走她爱的蓝深。

  因为你,我没了爱情,没了友情,可我不恨你,我爱你,怎么舍得恨你。

  再见,不要再打听我的消息了,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