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青春感悟

时间: 2014-07-22 11:2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再美的梦日子久了也得破碎,再丽的人年岁过了也只好憔悴,再芳香的花到了季节也自然凋谢,再感人的誓言到了时候也经不起考验,再耐不住的性子到了极限也在此发泄,人生何处不相逢,不打咱也不相识,冤家宜解不宜结,不爱咱也不了解,不悔过我们也不懂得去珍惜,人非圣贤,恕能无过!

  当雨在那一刻停了风也渐渐的小声了,雁儿也开始往南国飞走了,校园里那群熟悉的身影也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只剩下的只有那静悄悄的几十张摆着整整齐齐的桌子和孤零零的我们自己。

  有人曾说学校就是一个人才市场让你学好同时也有你学坏的地方,那只是代表着我们自己的个人意愿,五行之内总有些让我们相生相克也有的相生互近,比如性格合了那我们就是兄弟, 两碗酒下肚咱就是生死兄弟,性格不合那就是,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的,学着人家三国里的桃花结义,来伪装自己,当时认为只是种乐趣,同时也让这个义字 让我们付出一生的追忆,所谓年代不同你就是个罪人,如果在于古代你绝非是个让人敬佩和称赞的一位有胆有识的民间大侠,如果你在于今天人家骂你有病,在这法 制社会里容不得你放肆容不得你撒野,如果你在于昨天那就是个人见人怕的土霸王!还有人说学校是一所我们年轻一代的一所婚介所,我过后又觉得也像似非像,那里藏着我们的誓言藏着我们的承诺,藏得最深的还是我们保留到现在最初的回忆,你何曾人海茫茫的在这片土壤里你认识了我,我也此刻认识了你,总认为传说中的流星雨会流眼泪,爱会天长地久,会海枯石烂,甚至还认为将来我俩会在那片催烟袅袅的天国里去,太傻了!既然我俩此刻心心相印缘定三世,既然学习只是我俩的一种负担何不来个以身相许,这何乐而不为。这只是一句幽默的赞语,等海还没枯石还没有烂,只见单纯的你独自相信独自等待,这时我们才发觉灰太狼优点永远在于他那双能说会道的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