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娱闻 >

海南首现"黑暗约会" 男女蒙眼聊天

时间: 2016-10-03 18: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海南首现“黑暗约会”
 

  “我们拒绝外貌或者物质的判断,只聆听内心的渴望。”8月6日,一场的特殊相亲交友会——“黑暗约会”在儋州上演,所有参与者分别蒙上眼罩与相亲对象交流,以求“完全释放压力,只在乎内心的渴望”。

  按照活动规则,所有入场者分别获得一个编号和一只眼罩,男嘉宾戴上眼罩坐在内圈,女嘉宾戴上眼罩坐在外圈。互动环节中嘉宾通过听唱游戏来展示自我,赢家还可以询问嘉宾爱情问题。再由女嘉宾选择心仪的男嘉宾,交换座位后进行8分钟的“黑暗聊天”。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与一般的相亲女少男多不同,昨天的黑暗约会男女配对比例基本达到了1比1。

  “我是陪我的好哥们一起来相亲的,虽然我没有找到心仪的女生,但是看到他通过这个游戏找到了自己很有感觉的女生,真替他高兴!”男嘉宾小张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