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那年盛夏

时间: 2014-07-22 11:1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眷恋一人,流连忘返。

  听到一个令人挫败的消息,往往是退而不及。你在大学里偶遇一人,聊得特别投机,然后某天你会为这次偶遇痛苦到死去。

  几日前,和室友组织晚上锻炼身体,不用苦苦地跟电脑挨着。趴在电脑前码字,写完的小说,发表的文章,建立的粉丝,那都是虚无地满足自己狂妄的心态。充实的头脑,豁达的胸襟才是该梦寐的生活。

  错而败,败而挫,挫而折,折而亡。总想着在一条主干道上走到底的人,往往会偏离终点。在迷途中走走停停地去否定自己,还有一颗在落寞中不愿共享黑暗的决心。

  千头万绪的事情,会缠绕生活。言不由衷的话语,都会在已去的日子沉淀。接到珠珠的电话,低沉的声音,我不用去想便知道她的难过,除了安慰别无它法。

  常想,当我把大学当成大学,就会输到一败涂地。常想,当我把梦想当成愿望,就会终生遗憾。常想,去守着旧思想而变得狭隘或是在一个没有意义的竞赛里争一个所以然,抑或是压抑着仅仅三年的青春。孤注一掷的事情,去做什么。

  那年盛夏,都能挤出秋天的季节里,我认识一个男生,他跟我说自己的梦想。一直没有寄托的人不会了解“梦想笑话”。背对阳光,看看自己的彷徨,可笑。

  记,无聊的日子。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