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学 > 校园文学 >

春青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时间: 2014-12-04 14:0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就是一块玻璃,会破碎会摔破会打破,会让你看到什么是现实。

    在整理一些东东的时候,太多的时候,想丢下一些,可是端详几次,却不舍得。总是那么让自己矛盾,做什么都不是那么干脆。有时候会懊悔自己的一些行为,就像晚上睡觉,明明知道晚睡不好,可是却还是睡不.......

    很多事情,参差在我们本就单薄的生活中,像一把利剑把一切戳的残破不堪。即使是觉得会相持至终的感情,反而更像是一场心理战,让人觉得畏惧。或许青春如纸风筝,本是令人艳羡的表象,但身处其中之时,才知道终归残破不堪。

    其实思索到山穷水尽时,也许就蓦地惊醒。何必问那么多原因和究竟呢?既然喜欢。就一直喜欢;既然决定追随,就一路向前吧!铤而走险,总比没有去尝试要好吧,毕竟走过,便没有惋惜。刻骨的惋惜和寂寞,总要在曲终人散的时候,悄悄地腐蚀了心脏和眼眶。

    流光总是无声。等待着阡陌花开。

    春青是一道明媚的忧伤,风静静地吹,一年就这么过去,安逸背后藏匿着忧伤, 而忧伤又终归于安稳。生活中,忧伤是真实的,快乐只是遮掩悲伤的修饰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