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学 > 校园文学 >

离落的沧桑 流转在缱绻的时光

时间: 2014-12-04 14:0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是谁甘愿步入尘埃,只是为了断了谁的念?犹如纷飞枯落的花,最后只换来痴情散落一地的忧伤。也许寂寞如花,只是两行思念留下的泪痕,纵然望断了天涯,却也无法摆脱人世间的世事无常。

      离落的沧桑,流转在缱绻的时光之中,没有人知道曾经得到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曾经失去了什么!也许只不过是一份落荒的心情,被搁浅在思念的岸边,等待着心最后一次的沉淀。

      颓废的思念,总爱静坐在岁月的一隅,独看流年荏苒。一颗孤独的心,怕,惊了风,搅了雨,却习惯了独舞于指尖,在红尘的眷恋里挥墨成泪,却依旧难诉衷肠。

      也许在爱恨情愁的红尘里,岁月总在演绎着一个个邂逅。只是有些人,被躲在黑了暗的角落里哭泣,而有些人,却是绽开着如初的笑颜,即使心已经破碎,却依旧在别人面前微笑着。

      一辈子,一生情,只是爱如浮萍,总游荡在夕阳的微波里,望断了天涯,却依旧独守着一份凄凉。也许用一串淡淡的文字,可以这份凄凉化作一阵忧伤的风,让跌落的温馨,再度幽怨我那迷茫了的心绪。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