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学 > 校园文学 >

相思如梦

时间: 2014-12-04 14:1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一直相信,是前世的缘分,让我遇到了你,遇到了一生的美丽和疼痛,描画了人世最为醉人的一段故事。
  相遇的美丽,如烟花般璀璨,如春风般柔和,使那乍暖还寒的日子,热情融化了地上的残留积雪,大睡了一冬的小草也伴随着那心的快乐早早的吐出了嫩芽。
  梦写相思人已醉,心读爱恋意难移。从此,心里装下了柳丝般微妙的喜悦,栽下了娇艳如霞的花儿,这个平凡又平凡的女子,就那么样的落进了爱的旋涡,就那么样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你。


  爱上了你,知道了书中的美丽故事原来是真的。爱上了你,喜欢站在那小楼上,看你潇洒的身影在眼前远去,爱上你,听到门外你的声音,就会开心如顽童。爱上你,会故意找机会能见到你,爱上你,自己的成功因你的失败也变的失败,爱上你,天变的更蓝,水变的更绿,生活的脚步也变的更轻盈。
  总也会记得,暖风里欢快的嬉戏,细雨里牵手的漫步,溪水边看那天上的流云,夜灯下读那催人泪下的书,梦里写那千百年传诵不老的爱情诗篇。
  牵手的日子里,山不再是山,水不再是水,
  转瞬春去带走了风的温暖,秋近带来了霜的微寒。
  爱上了你,从此也爱上了一份寂寞,体会了一份孤寂。
  人去楼空花落泪,风来柳动月伤怀。

  时常回忆起,那个简陋的小屋里,是怎样的凝视你,怎样的轻抚你的发,想着前尘的缘,今生的痛,任泪眼模糊,任苦涩浸透酸楚的心。是谁曾在我的耳边私语,那花前的誓言,那柳下的承诺,那美丽如画,甘甜似水的日子。又是谁让我用冰霜寒雪的泪打湿了如烟的幻梦?
  山依旧是山,水依旧是水。
  飘雪的日子,痛如虫慢慢啃咬着那份孤寂,梦里再没有花开,再没有色彩。

  夜伴孤灯书岁月,风敲紫竹叹华年。
  就愿意伴着这一份人生的疼痛,在落雪的日子里将青涩的青春走过,那一份痴,那一份醉,那一份随意的哭与笑,已嵌入生命深处,不能拔也不想拔。甚至甘愿拨慢流逝的分分秒秒,甘愿让这涩涩青春的脚步放慢。 
  雨落窗前惊碎梦,柳飞院后舞闲情。

  花开花落又一年,青丝生华发,红颜渐老去,那曾经走过的青春啊,飘渺如烟,只是那份苦涩依然还在心底隐隐疼痛,春风摇翠柳,细雨打芭蕉,虽然不能青春结伴,那依然是我生命里最美丽的季节。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会有来生,如果有,我一定会是个美丽非凡的女子,把今生的相思种在来世的梦里,一如过去的痴情岁月。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