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NBA奇葩规定: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

时间: 2016-12-03 17:2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观众的眼睛从来都是敏锐又雪亮,没有屏幕阻隔的现场观众总会发现拉拉队姑娘们着装上的小瑕疵,后来,网曝NBA奇葩规定,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美女们穿着超短裙,也要跳舞,丝毫不管会不会走光。


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

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

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

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

NBA奇葩规定,美女啦啦队员禁止穿内裤,而不能穿内裤的原因是啦啦队的制服是紧身的连身韵律装,穿内裤会明显地透出一条痕迹,有损美观。曾有队员抱怨不穿内裤不卫生,因为这些制服都是借来的。但是也改变不了不能穿内裤的制度。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