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网络主播直播“公益”发钱 拍完将钱收回

时间: 2016-11-23 15:5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2016年11月6日报道,某视频平台主播直播前往大凉山“做公益”。事后有人曝光了其现场视频:在发完钱拍照后,主播将钱收回。随后这名主播向粉丝道歉,并开始揭露包括对方在内的多人造假。
 


  事后,发钱男子承认,先发钱拍视频,拍完后再收回来,确实是自己所为,目的是为了增加粉丝数和观看量,让“粉丝多刷礼物”。
 


  视频中,一名穿黑色衬衫的男子从画面中离开,边走边说:“待会给你们发东西啊”在他身后,另一名男子从一群老人和小孩手中拿回一叠叠百元大钞。随后递给黑衣男子,这名黑衣男子一边埋头数钱,一边招呼:“取东西哈。”把钱装到手提包后,又接着喊:“继续拍,排好队,排好队,我们继续拍!”一群小孩子围在车子后备箱后准备取东西。
 

图为男子将钱收回。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