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国内游 >

林芝的桃花,就是西藏的春天!

时间: 2017-02-07 16:0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西藏的春天是从林芝开始的,当西藏还未退去银妆,林芝的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
 


 

  林芝的春天以桃花初绽为讯号,一朵两朵,一树又一树,铺满山坡,伸向河谷,蔚然成花海。
 


  春天的林芝芳菲灿烂,圣域的雪山蓝天辉映与胜似江南的原生态田园风光,宛如世外桃源。
 


 

  有人称它是西藏的瑞士,也有人称为西藏的江南。沿路拾获春色点点,看尽一路桃花、雪山、云雾与流水。



 

  林芝的桃花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不仅能让人欣赏“雪域江南”那独特的旖旎风光,更能让人领略西藏最浪漫、最美丽的春天。



 

  粉嫩的桃花,映衬着湛蓝的天空。一年之春,此时来到林芝,绝对会是一场少女心爆棚的浪漫约会!


雅鲁藏布大峡谷

  每年的二月、三月,当连绵起伏的群山还披着厚厚的白色雪衣,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在雪山冰川的映衬之下怒放着野性的壮美。






  浩瀚的雅鲁藏布江畔,盛开成片的野生林芝桃花,点缀其间的青稞苗及远处的雪山,让画面更丰富。





 

  这里的桃花,没有人为的种植,也没有刻意的修剪,悄悄的在无人知晓的岁月里扎根于雅鲁藏江的岸边,静静的在这一片雪域高原绽放出一整个灿若云霞的春天。


南迦巴瓦峰

  江南没有雪山,瑞士没有桃花,或许只有在林芝,才能尽享桃花掩映下的雪山之景。


  在桃花盛开的田野间,远望南迦巴瓦的山峰以及变幻莫停的云雾,等到夕阳西下,金色的光芒慢慢升起在南迦巴瓦之上,这一刻的林芝会让你终生难忘。




尼洋河

  作为林芝的母亲河,尼洋河总是在四季展现出最婉约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游客,湛蓝的河水与嫩绿的柳树交相辉映,清澈、翠绿、洁白难分难辨地交融在一起。



 

  林芝的桃花以壮阔取胜,尼洋河畔的蓝是最好的背景,还有那些星罗棋布的藏式民居,也是花海中最好的点缀。


嘎朗桃花沟

  桃花沟靠近嘎拉村附近,沿着尼洋河畔两侧的田园和山丘上,有大片密集的桃花盛开,一簇簇装点在碧绿草甸上,风光醉人。


  雪山、草甸、河水和密集的桃花,密密匝匝的桃林间可以闻花香,听花语,拍花景,晒花照。



 

  当浓郁的芬芳渐渐渗入灵魂深处,当浓烈的芳香慢慢渗透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萧洒如斯扣人心弦,那些鲜活的生命美得如斯触目惊心,让人措手不及。

  错过了林芝,你就错过了西藏的春天!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