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县委书记赵赞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时间: 2023-12-21 18:30 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21日,县委书记赵赞一行深入到沽源酒厂、天主教堂、清真寺调研统一战线工作。他强调,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汇聚强大合力,全面推动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沽源酒厂,赵赞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酿造工艺和产品特点,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流程、原材料来源、产量产值、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品牌打造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提高白酒生产能力,提升产值产能,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拓宽对外销售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详细了解了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阵地建设、活动载体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等情况。
 
 
  在天主教堂和清真寺,县委书记赵赞与教职人员及宗教场所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场所建设情况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就国家宗教政策和宗教教规教义同教职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细致交流。
  赵赞指出:全县宗教界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推动宗教活动依法、依规、安全、有序开展。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激发正能量,切实担负起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宗教人士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教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努力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自觉走好我国宗教独立自主自办道路,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积极作用。
  赵赞强调:统战系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不断强化机制、优化阵地、建强队伍,为全县大局稳定,经济事业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锐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昆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