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县委书记赵赞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 2023-12-20 18:28 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20日,县委书记赵赞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金莲川牧业有限公司,赵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希望企业要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拓宽销售和经营渠道,实现产业多业态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支持企业更好发展。
 

 
  在奥德燃气、沽源燃气,县委书记赵赞对天然气、液化气储存、运输、保供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赵赞强调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操作规程,促进燃气行业规范。要增强安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盯紧苗头隐患,扎实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全面排查燃气领域各类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