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沽源县行政审批局为退休同志举行“光荣之路·薪火相传”退休仪式

时间: 2023-12-22 18:35 来源: 政务中心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沽源县行政审批局在三楼会议室为郭晓平举行“光荣之路·薪火相传”退休仪式。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退休同志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退休不褪色,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职工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退休仪式由副局长王雄翔主持,局长李治国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晓平深情地回顾在工作岗位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行政审批局这个大家庭的不舍,她说:“30多年的工作生涯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得益于组织的培养、同事们的帮助,我经历各种考验仍矢志不渝地奋斗,尽心尽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过去的岁月,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也会在未来继续支持行政审批工作和关心沽源行政审批事业的发展”。 其他同事们也畅谈了他们眼中的郭姐,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不论是诙谐幽默地“何以解忧,唯有退休”,还是声情并茂地“古文寄语”都表达了同事们对她的美好祝愿。
 

 
  李治国代表行政审批局感谢她多年来的无悔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后辈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审批局工作,有空“常回家看看”。
 

 
  仪式的最后,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全体参与人员与郭晓平合影留念。一个荣退仪式、一册荣退证书、一束鲜花、一份合影留念,这是对她几十年工作的褒奖,也是对她开始崭新生活的激励。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