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沽源县融金街社区医保征缴进社区

时间: 2023-12-19 18:16 来源: 街道办 点击:

 
  “你好,我想交医保,可是不会用手机,我年纪大了又出不了门,你们可以帮我看看吗”,“阿姨您告诉我们住址,我们上门帮您交吧”。
  12月15日,76岁的老人连翠仙给融金街社区打来电话,她表示:年纪大了,经常需要看病住院,每年都积极缴纳医保,前两年身体情况较好,可以到相关单位自主缴纳,可是现在出行不便了,自己不会用智能手机,子女又不在身边,所以才向社区寻求帮助。
 

  
  社区书记接到电话后,立马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上门办理。虽然雪天路滑,但工作人员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老人家中,并成功办好医保缴纳业务;同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以及是否存在困难等。离开时,老人热情相送并感谢道:“多亏了你们,要不然我今年的医保都不知道该怎么交,太感谢了!”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社会关注的焦点,下一步,融金街社区将继续关注重点人群、精准发力,将医保缴费工作按阶段目标稳步推进,加大宣传力度,把医保政策服务送到居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缴尽缴、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