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精准脱贫 >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向我县捐赠党费

时间: 2018-03-22 20:22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3月15日,中国联通党费捐赠仪式在我县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定点扶贫办公室主任李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利民、县委书记郭有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政府副县长吕东卿、马大龙出席捐赠仪式。县扶贫办、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包扶的闪电河乡、丰源店乡、莲花滩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仪式由刘剑文主持。
  仪式上,县委书记郭有和对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我县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扶贫脱贫工作情况。
  郭有和说:我县是深度贫困县,贫困人口多,贫困村多,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包扶我县以来,紧密联系我县多个重点贫困村,不仅给各个贫困村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也为全县的扶贫脱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中国联通公司为我县捐赠党费活动,充分体现了对我县的关怀和厚爱,我县一定会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对我县的帮扶化为扶贫攻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本,用足用好各帮扶单位对我县的资金帮助和项目支持,努力带领全县人民脱贫奔小康。同时也希望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沽源的发展,为沽源人民脱贫致富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定点扶贫办公室主任李华在仪式上表示:脱贫攻坚已到冲刺阶段,希望沽源县切实用好专项党费,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用。同时,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将会继续关注地方发展,继续帮助沽源落实好帮扶项目,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不断发展好的经济产业,逐步走出贫困,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仪式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定点扶贫办公室主任李华代表中国联通集团向我县捐赠了150万元的党费。
  政府副县长吕东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回赠送了锦旗。
  当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一行在政府副县长吕东卿、马大龙和县扶贫办、中国联通公司沽源县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县闪电河乡石头坑村、莲花滩乡乡政府、榛子沟村、丁庄湾村实地察看了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