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精准脱贫 >

中国人民解放军93707部队深入帮扶村

时间: 2018-03-12 20:19 来源: 县扶农办 点击:
  3月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3707部队驻张某旅政治部主任王强一行深入沽源县丰源店乡平头梁村和闪电河乡石头坑村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并给每村送上了一万五千元的慰问金和一台TCL电视。
  王强一行与两乡的主管领导和两村的村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村民的生活状况。王强同志表示:坝上贫困现象还很严重,贫困人口生活还很落后,脱贫任务任重而道远。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对沽源贫困村的支持力度,和大家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